睽違已久的網誌

好神奇 距離上次寫網誌應該起碼四年(三年?)前
現在重新申請痞客邦對網誌的記憶都好模糊
對喔 要自己選樣式 哇喔 還可以統計自己的訪客性質 文章標籤是???
網誌介面也是日新月異

總之,會重新申請帳號開始記錄也是因為2016年新氣象

目前預計紀錄的事情如下:
1.我報名的一門課
2.6月的西班牙行程
3.以前的事務所甘苦談

現在我正在新租屋樓下的咖啡店(為了我租屋處還沒裝好的WiFi)
明天開始上課

我點了一杯抹茶拿鐵

對於課程內容其實滿模糊的
有點一頭熱就報名
目前腦中的認知就是
關於網頁設計、介面設計、會看得懂程式碼、可以自己架設網站
(似乎可以拿來當文章標籤了)

We'll see the achievement after six months.

之前查資料看到有人的網誌把課程內容記錄下來(真可惜不是我這門課QQ)
包含上課前和上課後的看法比對
覺得滿有趣也滿實用的
希望可以達成跟他一樣的成果

「什麼都不會的人,才可以把事情要如何完成說清楚」

所以一開始完全沒有概念的腦袋也是有紀念價值的吧

明天發生的事情預測如下某方面也是提醒
1.拿到1-6月課表
說來荒唐,但我就是完全沒看到課表就去報名上課的人兒啊啊啊

2.拿到新課本/講義
應該會有illustrator (畫畫軟體,沒用過),Photoshop (以前有用過,關於圖層、筆刷), Dreamweaver (製作&排版網頁的軟體,沒用過), Html+CSS語法???相關(買了一本書所以大概知道html是骨css是皮(???)) ,jQl(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只覺得好像很實用的東西縮寫,很多書名都有他)

3.認識新同學
希望大家都是好人,不要有怪人

4.青年就業讚申請程序完成訓練課程回覆

以上看起來很像廢話
希望可以替我自己做個紀錄
或許也可以給想來上這門課的人做個參考
 (自己查過資料覺得資策會這門課的心得真的好少少少少喔)

筆電電池剩5%
今天先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ellip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