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睜開眼居然下大雨了

新生報到小遲了5.6分鐘
大家都靜靜坐在裡面聽教務講話主要都是一些行政的事和填表單
教務講話還滿有邏輯的也很客氣

看來青年就業讚要求還滿嚴格的
不過這也是應該的一個班這麼多人一人十萬恩湯供森糗

乖乖聽老師的話做個好學生吧

下午是導師時間還有自我介紹時間
多瞭解了課程規劃(原來前三個月主要作品是個人網站,後三個月是小組專題網站)和附近的生活機能(希望之後天氣好可以去跑步)
我最最擔心的同學不要有怪人的願望目前看起來是實現了
只不過自介聽來聽去反而讓我緊張起來

大家似乎都很認真地對這個領域有興趣呢
(覺得和同學比起來自己的動機是否很薄弱)
而且聽到聊天內容從查核程序變成程式語言雖然覺得酷可是就更感到自己的不足

以前可以說是在完全不相干的圈子裡自己對這方面有點興趣就覺得真是有興趣
現在都在同個歸類圈裡自己相較來說道行淺很多了

雖然同學來自各大學形形色色的科系可是聽起來大家都有稍微嘗試在這個領域摸一點邊
不過我完全沒有阿三年來的空白
另一個驚訝的點是我居然變老摳摳了同學們很多是應屆畢業就來報名的
台灣的教育看來出了一些問題嘖

不過還是不後悔這三年的付出
畢竟這也成就了某部分的我(金錢上的支援+都累過想怎樣的心理)

自我介紹完後終於與六個月專屬教室相見
初次見面你好你網路速度也太慢了吧!!!!!!!
雲端應用課程就在與FB,FTP,線上課程影片連線速度搏鬥的情況下落幕

住宿舍的好處就是大家可以一起吃飯各自回房
當個偽大學生
大學的B1地下美食街總有一股特殊的氣味不管去哪家大學都有耶
聞到臭油味就覺得自己回春了
謝謝女宿底下的518讓我奇蹟似的買到無線分享器

明天要學html要早點去才有好位子
都住宿了不坐好位子要幹麻



arrow
arrow

    ellip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