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

我的確坐到了好位置
每天打網誌的感覺真奇妙
就算沒人看還是相信冥冥之中有什麼被整理了

昨天半夜三點才睡
最近比的面試結果我也感觸良多
(不過那畢竟是他的面試,我應該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而非他是否做了我認為好的選擇)
20~30的歲數好讓人掙扎
也許其他歲數也同樣掙扎,但同字不同義吧
前者掙扎的是選擇的可能性,後者掙扎的可能是所處現況居多

一直很怕老
我認為自己還算樂觀的人,凡事都可以自己想個理由就過去了(或者暫時過去了,至少有存在過的時刻)
唯獨衰老這件事完全想不出任何理由說服自己心裡那關
可能不說服自己也就這麼過了吧

第一堂課上的是HTML
最最基礎的網頁瀏覽器語言
在上的時候我有種奇妙的感覺就像學語文
大概有百分之九十像吧

要用什麼文字什麼文法才能跟瀏覽器溝通
讓它呈現你要的畫面

老師人非常好
非常循循善誘
學語言就是要有這種老師
想想看每三個月就要從
<html>
<head>
    <title></title>
</head>
<body>
</body>

</html>
開始講起沒有教學的熱忱應該會崩潰
(沒錯我在藉機複習)(乾脆把今天教的元素屬性都打一遍結束這篇網誌)

滿慶幸在上課前有買一本書“HTML&CSS網站建置設計優化之道“,在課前有瞄過幾頁
課前預習真的有幫助耶
再加上這本書編排超美讓人想讀

有點想複製今天在臉書上看到同學發的動態
把滿是宅男的程式設計班寫的詩意盎然十足文青勵志文

我也是想要勵志才會在這打網誌的啊



arrow
arrow

    ellip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